【全职】Secret Voice(all叶倾向 主周叶)[一]

架空CV梗,all叶倾向是因为设定

应该没有伞修,其余cp见标签和心证

几发完结看更新速度


叶修起床时已经是下午,他打着哈欠打开了电脑,QQ完成自动登录后弹出了几个对话框。一个是苏沐橙提醒他天气干燥记得倒点胖大海红枣茶什么的喝了润喉,还有就是陈果发给他的新剧本。

接收文件后大概打开扫了一眼,是个过程虐心最后顺利欢喜结局的BL抓,对受音的要求也就是表达流畅表现自然等等,一看就是等于没有要求。至于与他对戏的攻音,清清楚楚地写着“一枪穿云”。

随手打开了各声配社CV们都加了的用来交流(闲聊)的QQ群,叶修就看见蓝雨的黄少天正在得瑟这次又接到了和社长喻文州合作的剧本。他还说了一句“可惜就是叶修也在,还是主役之一。”

叶修看见这句话笑了笑,打了一句话发出去,

君莫笑:“哥可是联盟的良心受音,怎么了,不服?”

夜雨声烦:“什么啊什么啊我就觉得社长的受音比你好多了虽然每次分配给他的角色话都很少你少拿那些不理智的小粉丝加给你的名号拿来唬人了你!”

索克萨尔:“少天,这次我的角色台词比你多。”

夜雨声烦:“……”

呵呵一句丢下群里各种调侃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刷屏,叶修转身去冲了杯饱着温的胖大海调出文档里的剧本看了起来。


一枪穿云是去年才入圈的新人。但他是圈子里难得的攻音,声音干净好听,还有控制恰当的气势和分量正好的压迫感。被称为良心受音的叶修则是实力不凡的老将,他配出角色的声音从来都带着随意中几分慵懒,没有受音常见的把握不好就会显得矫情做作的问题,让人觉得相当好接受。

从一枪穿云加入以来,他们已经合作过六个剧本,无一不受到大量好评,粉丝们脑补的cp类型也是千变万化,因为两人的声音都很善于随角色特点而做出相应变化。

而当年度“CV都是怪物”评选,叶修稳居第一,黑马姿态出现的周泽楷紧随其后,被粉丝们成为“年度cp”。


将自己的台词复制出来单独整理了一下,叶修打开了荣耀声配联盟的官网。在CV介绍区,轮回社的社长一枪穿云的名字后面标着“周泽楷”三个宋体字,而照片上,像大部分CV的方法一样,只有一盆漂亮的三叶草盆景。看看自己那张弟弟叶秋的照片,叶修觉得自己的保密措施其实没什么用。


——“带我来这里,一遍遍巧妙地引导我想起那天的事,再做些意味不明的亲近。我可以问问你的目的吗。为人们除掉恶魔的英雄。”

“亲手刺进刀子的你,应该很清楚,虽然并不习惯这种相处方式,我也只能是你的猎物。”

——“不是猎物。想要你的眼睛,永远看着我。”

——“你该知道我是他们眼里的恶魔,背叛了所有人是罪无可恕的。没有人清楚我的目的,他们只知道强大的,就是可怕的。我承认你足够强大,但你不应该是善良的天使吗。”

——“只有恶魔,才能让恶魔蛰伏,前辈。”


一枪穿云,或者说周泽楷的角色每一句台词都不长,没有大段赘述和浪漫言语,却每次都会让人为他那简短言语里的情绪心中一震。

渐渐地,叶修觉得那个现实生活中叫做周泽楷的年轻后辈,或许就是这样一个沉默而温柔的人。


TBC

*台词选自自己以前的文Orz



评论 ( 9 )
热度 ( 122 )

© 一杯梅子酿 | Powered by LOFTER